&

 

鹿野苑神祕的国度~寮国(龙坡邦、永珍) 八日

2015111(周日)~118(周日)

获选纽约时报~2008全球旅行必访53个地区第一名。

Lonely  Planet旅游杂志评为"旅行摄影家梦想的天堂"

龙坡邦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为"东南亚保存最好的城市"1995年登录世界文化遗产。

淳朴恬静、悠闲缓行的国度,绝对值得您来一探究竟!

行程特色:全程无购物 无自费

行程包含寮国名胜古蹟,尽赏寮国自然及人文之美。

观赏寮国小乘佛教独特的清晨沿街托钵化缘,世界其他国家也难得一见的佛教习俗。

参观最有名的香通寺,独特的龙坡邦式建筑,被誉为寮国境内最美丽的庙宇。

安排搭乘传统船只,上溯湄公河参观帕乌佛教石窟及游船浏览秀丽的南娥湖风光。

造访欧美人士渡假胜地山水小镇-旺阳(万荣或称芳菲),有小桂林的美誉,钟乳石窟访胜。

造访首都永珍~「万象之都」,与中南半岛其他国家的城市相较,未有高楼林立或车水马龙,犹如与世无争的宁静小镇。

第一天11/1 () 台北 Q 河内(转机) Q 龙坡邦(世界文化遗产古都) →相通寺西瓜塔→Wat Sene →苗族夜市

第二天11/2 () 龙波邦清晨化缘观礼→Pak Ou帕乌千佛洞普西山→That Chomsi佛塔龙波邦

第三天11/3 () 龙波邦骑大象体验皇宫博物馆关西大瀑布

第四天11/4 () 龙坡邦嘎西、温泉区、沙啦朴坤、纠嘎栈万荣(旺阳)

第五天11/5 () 旺阳塘章钟乳石洞Tham Chang→南宋河漂流寮式下午荼

第六天11/6 () 旺阳南娥湖水库煮盐村永珍香昆公园友谊大桥永珍

第七天11/7 () 永珍塔銮佛塔凯旋门玉佛寺施沙格寺西孟寺永珍

第八天11/8 () 永珍传统早市场Q(经胡志明转机)Q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