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清迈及素可泰世界遗产五日游

第一天2014/01/04 桃园机场 / 清迈 /兰纳古城(三王纪念铜像+大塔寺+水果街)  复兴航空 GE631   12:20/15:10 
今日搭乘豪华客机,飞往泰国第二大城市【清迈】。清迈建成至今虽有七百多年,可惜许多古蹟却多有残破,同时亦还保留有许多的文化遗产,又有”艺术建筑之宝殿堂”的称谓。【兰纳古城(建都三王纪念像+大塔寺】起点:从古城三王铜像开始,观看清迈著名寺庙之一的帕刑寺,经过古城的西门(花园门),顺著护城河往南方向前进,再次进入古城,到达大塔寺参观。

第二天清迈  /(约1.5H) 南邦古城(马车游、百年高脚屋) /(约4.5H) 彭世洛(玛哈泰大佛寺)
《南邦古城》LAMPANG亦称《马车城》,位于清迈东南方,座落于美滨河支流汪河河谷处,是泰北的第二大城,它的历史可追溯到西元七世纪,至今的南邦城仍保持小镇风光的质朴面貌,马车是南邦地区的象征之一,在此我们将安排您搭乘马车游览,感受绝妙独特的异国风味。《玛哈泰大佛寺》玛哈泰寺建于王宫西面,乃是素可泰最大的庙宇与主要的佛教僧院,其莲花形状的佛塔和寺院废墟,反映出当时辉煌灿烂的盛况,据说兰坎亨王未称帝之前曾在此庙宇出家。

第三天彭世洛 /(约1H) 素可泰历史公园世界遗产一日导览 
素可泰此地译为喜悦诞生之地,在十三世纪初期成立为泰国的首都。素可泰遗迹公园乃位于古城中,内有王宫、佛寺、城门、城墙和城壕等历史遗迹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(UNESCO)于1991年2月将此地列为世界级古蹟之一,保护区内重现出古时历代君王的宫殿及名刹,观赏七百年前泰国伟大的遗迹,各种时期的做作品风格精巧如真,令人叹为观止。

第四天素可泰 /席撒查纳莱世界文化遗产 /(约2H) 百塔万佛寺 /(约3H) 清迈 
《席撒查纳莱》SI SATCHANALAI世界文化遗产,位于素可泰以北约55公里处,在永河西岸,当地有许多佛,最重要的昌隆寺(WAT CHANG LOM),是一座红土和灰泥建筑而成的大佛塔,乃是兰坎亨王在1285年所兴建,供奉著一些佛祖的稀世遗物。接著前往位在 PHRAE 府的 【百塔万佛寺】,此寺是传统的泰北艺术结晶,集合了傣族于当地原住民的技术,建盖出别具兰娜风格的庙堂,还有泰北最大的卧佛是这间寺庙的特色。 

第五天双龙寺+缆车  / 台北 GE632 16:50 / 21:40
【双龙寺】为素贴山上著名的佛教避暑胜地,此庙座落在海拔1053公尺的高山上,是一座由白象选址、皇室建造,充满传奇色彩的庙宇,传说有位锡兰高僧带了几颗佛舍利到泰国,高僧们为了怕让人抢走便决定将舍利放在白象上,由白象选择一处可以建寺供奉舍利的福地,白象随意游荡,便在双龙寺的现址趴下,人们就建了舍利塔,又由于山路两旁有两只金龙守护,所以叫双龙寺。
用过中餐后,专车前往机场,搭乘豪华客机返回台北,结束难忘泰北清迈五日之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