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場殊勝無比的「與法聚會」,特別邀請緬甸三藏禪師傳音尊者,開示「佛法、禪修、生活」的精要。竭誠歡迎大家一同聆聽佛法妙樂。

我在春節禪修期間,受尊者指導,感受禪修的殊勝微妙,練習慈愛和正念的修行,將佛法的聞思修融會應用於生活中。

感恩朋友們,20多年來,對鹿野苑推廣佛教藝術的支持與鼓勵,願我們一同學習佛法,領悟佛陀的智慧、慈悲、法樂。

 

鹿野苑吳文成 敬邀

禪修、佛法講座公告。請大家踴躍報名>

https://forms.gle/LytmexWEY5KK8i696

 

日期:2月19(日)下午2點-5點

2點:相見歡:鹿野苑藝文信息

2點半:講題:(佛法、禪修、生活)

講者:傳音尊者(緬甸三藏大禪師)

翻譯:曾國興老師

地點:板橋文化廣場10樓佛堂

對象:對佛法、禪修有興趣的社會大眾

 

主辦:鹿野苑藝文學會、光佑禪修中心

尊者簡介 : 

緬甸 烏 果迪達 (傳音) 尊者 Sayadaw U Ghositabhivamsa

1960尊者出生於緬甸

1969九歲剃度成為小沙彌

1980於南傳上座部受比丘戒。尊者資賦異稟,年輕時即通過國家考試,依序取得弘法、戒學與禪師學位。同時獲得與著名的班迪達大師、恰宓大長老等相同之”阿毗旺薩”殊榮(亦即”神聖的傳承”;相當於佛學博士)!

2020年底受緬甸昂山蘇姬政府肯定,頒授「大禪師 (Mahā kammaṭṭhānācariya)」的榮譽!

Sayadaw 目前移居美國,其法緣極廣,加上慈心悲願,弘法足跡遍及美國、加拿大、牙買加、緬甸、泰國、新加坡、印尼、馬來西亞與台灣⋯等國家。

 

禪師發願精進於墓塚頭陀苦行已逾十年,其獨特的禪修指導風格與紮實的經教理論,以及深具慈悲親和的威德魅力,來台時普獲禪修者的敬愛尊崇!